close




我是個上班族 且與波妞拔同公司又同部門

人家都說 夫妻最好不要同一個地方上班 

這樣上班相處 下班也相處 容易厭倦及磨擦

雖然我們不至於厭倦 但磨擦倒不少
(因他是上司,所以常因工作上的做法不同而發生爭執)

也常被老姐唸說"他是你的上司,再怎麼樣你也不能當面否定及口氣不好"

這我也知道 但當下就無法想那麼多

每次遇到這種事 我就會想"我是否該換跑道了?"





原本在波妞出生後 就想要辦理留職停薪(順便一邊照顧小孩,一邊經營拍賣)

但又害怕沒了這份固定薪資 生活會變得吃緊

如今 波妞都快2歲了 這個問題遲遲無法做出決定

我想 應該是沒有勇氣去做吧





近幾年 景氣愈來愈不好 拍賣也愈來愈不好經營

面對那些百元商品 可說是一場硬戰

還有一些削價競爭的經營者 也打亂了整個市場

看著他們荷包滿滿 這時就會想 這樣的堅持是對的嗎?

面對種種的現實 自己會不會太可笑了 太渺小了

每次 很消極時 總是會看到一段非常鼓舞的話

在天下讀者俱樂部裡 看到了一段話

「視野決定你的廣度,知識決定你的深度,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價值決定你的亮度。」─ 殷允芃

永遠不要放棄追夢的勇氣。
相信自己,期許自己,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收錄於《我喜歡閱遊,和我自己》
http://goo.gl/aws04

是啊~

別忘了當初堅持的理念 還有明天就還有夢想~
 
但說真的 自從經營韓國童裝及女裝後

很少去買那些百元商品了(並不是說都不會買)
 
到外面買童裝或女裝時 也會首要看材質.品質及款示(應該說是職業病了)



那天 看到了一個問題 心想 很高興有人問問題耶

但一看到內容 心裡頓了一下
 
一位買家問:有沒有實體店面可以去逛逛呢?

雖然回答:很抱歉,目前童樂園還未規劃實體店面哦!謝謝^^

但是心裡卻真的很希望有店面

接著 陸續還有人問:有店面嗎?能不能去逛逛呢?

這加深了想換跑道想開店的慾望~

但首重是要賣場生意能夠有很好的成績



OK~

吐氣後 又像活過來一樣 充滿了生命力

一直徘徊在開店 或者 維持現狀

搞得自己很煩悶

現在 找回當初的理念及熱情

也明白 其實 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等自己完全準備好了以後 夢想 就在不遠處





親愛的 謝謝你們對童樂園的支持

雖然童樂園的成績不像其他大賣家或一些店面來得如此亮眼

但 我們相信 我們的用心 一定會被看見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枚童貨衣著雜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