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中秋節快到了
幼稚園也應景的教小朋友中秋節的故事
於是我家哥哥也講了這個故事給拔拔聽

在一個輕鬆愉快的夜晚
丞心血來潮跟拔拔說了一個故事

丞:拔拔,我跟你說哦!吳剛哥哥射太陽耶!他把太陽射下來哦!

拔:真的嗎?那你跟我說他射了幾顆太陽下來

丞就張開胖胖的手指開始數

丞:一顆。二顆。三顆。四顆。五顆

他很高興的跟拔拔說五顆

拔:不對,是9顆哦!

丞:9顆哦~

拔:對啊!那我在問你,嫦娥去哪裡了?

丞:我知道,嫦娥姐姐飛去月亮裡面住了

這時我從房間出來

拔:丞,你問媽媽知不知道誰射太陽?

丞:麻麻,誰射太陽

麻:后羿射日啊

話一出口,拔拔用很狐疑的眼神看我,那吳剛是做什麼的?

我就說"吳剛伐木啊"

拔拔的表情(他整個就被丞給影響了)

於是他找丞理論:射太陽的是后羿,你怎麼說吳剛呢?害我一時間也跟著你說吳剛射日

丞:呃~那我改天再問老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枚童貨衣著雜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