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沒辦法上來更新網誌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家老大又得腸病毒了
自從今年4月底坐完月子 因為婆婆沒辦法照顧他又照顧妹妹 
所以不得已讓他去上課 幼稚園上了不到4個月
三不五時就給我來個發燒  感冒  流鼻涕
一堆有的沒的病毒全找上他
人家流行什麼 他也跟著流行
害得我一方面要上班又要照顧他
又害怕病毒傳染給妹妹
實在是分身乏術啊。。。

8/1新的學期才剛開始上課
才去上了一個禮拜 就又休了一個禮拜
新學期換了新老師及新班級 老師及同學都還沒混熟
就又因為腸病毒的關係沒辦法去學校
真担心過幾天去上課又給我來個十八相送。。。
若這樣那我就真的會花瘋~
雖然很享受這種被需要的感覺
但每天上演同一檔戲
看久了觀眾也會覺得”歹戲拖平”

唉~
病毒快快走吧!

插播一則工商廣告



doris麻的好姐姐helen麻的無名新增了韓國飾品小舖
歡迎各位格友可以進去參觀呦!
helen麻的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枚童貨衣著雜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